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虽然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一点点事情,

就可以弄到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以后我会先了解事情的经过,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死hacker,

不要再hack我的blog了啦,

等下别人看了误会我就惨了,

拜托你,

别再来hack了...

要写blog,

自己去开一个啦,

做么要连续写我的,

谁看过了我的blog,

在4月18号到21号的东西,

不是我打的,

我知道有人看过了,

也对那三篇帖有些误解,

我希望她会明白,

那三篇并不是我写的,

是那个死hacker写的,

对不起,

如果那三篇帖让你有,

负面的想法,

我只有向你道歉,

虽然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