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不如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
最近有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1) FB中hack
2) 没有节目
3) 差点没工作
4) 在家快发霉了
5) 要用的东西一直被权力夺走

真的很烦,
你可以不要这么不守信用吗?
讲好给我用的东西,
到最后还是一句你敢吗来打击我自信心......

每个人的忍耐都有限度,
我知道你们还是会帮她的,
所以在我告诉你们这些事情的时候,
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觉得是我的问题,

对!
是我的问题,
是我心态问题,
是我思想问题,
是我行为问题,

但是,
你们有想过为什么我会酱吗?
你们有想过吗?

--------------------------------------------------------------------

整天在那里装可爱,
扮些恶心的动作,
发出些恶心的声音,
还想当领导人?
你没资格吧......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
他们那么护着你,
值得吗?
哎,
人命就是不一样,

我相信人贱自有天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