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年1月1日-----怎么会是写些这样的东西啊???

今天是2012年1月1日,

新的一年,

想到去年那还未完整成熟的自己,

觉得很好笑,

因为在中六的这段生涯当中,

我真的学到超级无敌多东西,

是不是岁数在增加的当中,

学的东西也在以倍数增加?

-----------------------------------------------

骗子,

你要我怎样再相信你?

我一再的告诉自己,

不管怎样,

我都会相信你,

我是很认真地告诉自己,

然而这认真换来的是,

一而再再而三的,

被骗,

被耍,

被玩,

好吧,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也不想再继续被你的,

荒谬理由骗,

这次我真的对你太过失望了,

麻烦你,

请你自己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