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START FOR A NEW LIFE ! ! !

换网址了,

新的开始,

昨天知道的真相,

原来早就已经发生,

哈哈,

自己傻,

跑去烦,

要冷静了,

找点事情做来麻醉自己,

我会忘记你的,

我相信我自己,

明天该去剪头发吗?

有点长了的说,

开工前一定要去剪!!!

我希望我会成功,

我想再多陪陪我老妈谈心事,

可是现在还不能和她谈,

因为她现在很烦~

哈哈,

做个孝顺听话的孩子吧,

至少我现在能够控制自己,

懂得自己在做些什么,

不会误入歧途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GENTLEMEN START YOUR ENGINE!!!

新的自己,

我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