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9月20日

今天,

又迟睡了,

哎哟,

没办法啦,

习惯了,

快生病了,

哎,

今天的行程,

我本身觉得

很不满意,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安排到不妥当,

搞到整个人累累的.........

---------------------------------


有些事情,

我只能指定告诉某人,

因为我相信她,

如果她要出卖我,

我也没办法,

现在我有很多想法,

但是不是消极的,

是乐观的,

我想,

真的只有我,

跟某人能知道,

这些事吧,

哈哈~

不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希望会是在我预料当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