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生日......一点都不开心......

我原本以为,

生日就是应该开开心心的,

但是,

我今年的今天的生日就是一点点的开心都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以为你懂我,

我以为你了解我,

但是,

其实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唉,

反正都没人懂没人看得出,

还是孙女乖...

谢谢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哦?
生日快乐哦~
迟来的祝福^^

J.Ling 说...

真是对不起~
让你过了一个不开心的生日!

Sotong's Awakening 说...

WaWa♫frog,
thx ya...

● 玲`唯LOVE ● ,
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