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利用品

我知道,

最近很多人都不想理我,

我噢给的,

因为我习惯一个人了,

你们要怎样开心就怎样开心,

别把我当做你们的利用品,

我不是东西,

我是人,

我有感情的,

东西是没有感情的,

你们要找就找别人...

我有什么问题?

为什么你们不肯告诉我?

要以排斥来对待我?

--------------------------------

我也知道,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跟他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不管结果是怎样,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会慢慢离开....

2 条评论:

J.Ling 说...

be hapi mah^^
dun sad lar...

Sotong's Awakening 说...

i tr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