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永远不见!!!

为何,
你们要这样对我?
我明明都不想回到以前的我了,
但是,
你们还是一手将我推回去,
你们讲我洗我,
我都没怎样,
但是这次你们让我觉得我真的很没有尊严,
也许是吧,
我只是你们的玩偶,
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
不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丢在一旁,
我真的很失望,
对你们很失望,
如果你们要我回到去以前的我,
那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
我受够了,
被你们这样一次次利用,
一次次糟蹋,
我都不吭声了,
你们当我病猫啊?
你们心情不好,
我都在设法让你们心情变好,
但是我心情不好,
你们都去哪里了?
现在你们都厉害了,
我只是个小角色,
现在的我会离开,
我回去了,
永远不见....
--------------------------------------------------------------------------
P.S.
那些对我好的人,
我会对你们更好,
我知道对我好的人有谁,
所以那些假惺惺的人,
请你们自动离开,
鸡子鸭子也都给我走开,
不要靠近我,
酱我会很没有尊严....
---------------------------------------------------------------------------
你们做初一,
我就做十五!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