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朋友们,我有话要对你们讲~

今天我有话要讲,

浩瀚,
昨天我不是故意要生你的气,
因为昨天真的,
你玩到有点过分,
可是,
我一开始是真的生气,
然后就没事了,
我没事了,
所以我们还是朋友吧?
以后我就跟开心你玩到底~

子祥,
前天加课的时候,
你让我下不了台,
可能你不知道吧,
因为真的下不了台,
被你冤枉,
不过已经没事了,
所以我们也还是朋友吧?
以后我不会再生气了~

建豪,老潘,
你们没有惹到我,
还是你们最好,
以后就跟你们玩,
还有老潘,
不要时常为了感情事儿不爽来不爽去,
不值得啊~

这就是我今天要讲的~

5 条评论:

子祥 说...

傻瓜,当然还是朋友啦!
我知道是什么事了啦!糟糕 :p

子祥 说...

老潘没事啦~
今天他来我家玩!
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但是浩瀚那里我就不知道了...

子祥 说...

没有怎样的啦^^
你没和他说话,
所以他也不敢和你讲话咯~
明天玩玩下又会好起来的啦^^
我相信他也看到你的Blog了啦^^

Sotong's Awakening 说...

那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