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生命中的朋友


这三首歌,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因为很好听,词也很有意思,
全都收录在一张叫生命中的朋友的专辑,
看看词吧,
希望你也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


生命中的朋友

一个善意的微笑
一个温暖的问候
我已能感受到有你的幸福

虽然我们来自各方
彼此都不相熟
但是真诚的心
拉近了你和我

Chorus: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哦 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

因为有你的陪伴
因为有你的勉励
让我勇敢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不管路有多坚苦
不管路有多遥远
你的出现
使我不再感到孤独

Chrous: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你的关怀让生命充满希望

你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你的祝福驱走心中的寒冷
哦 生命中的朋友
让我们勇敢面对未来

没有翅膀
人生是片大操场
绿草绵绵伸展
太阳高挂天上
云随影子游荡
风与我捉迷藏

咬根草来个仰躺
听飞过的鸟儿歌唱
偶尔和蜻蜓跑一场
我没有长翅膀
但我很勇敢
学习成长

Chrous:
我没有翅膀
但却能奔跑的像飞翔
有你在身旁分享
陪我看沿途的风光

我没有翅膀
偶尔还会摔伤
有你的肯定与分担
遇上风浪
我会坚强

咬根草来个仰躺
听飞过的鸟儿歌唱
偶尔和蜻蜓跑一场
我没有长翅膀
但我很勇敢
学习成长

Chrous:
我没有翅膀
但却能奔跑的像飞翔
有你在身旁分享
陪我看沿途的风光

我没有翅膀
偶尔还会摔伤
有你的肯定与分担
遇上风浪
我会坚强

转角处
总是有好有坏
美好的回忆也带着伤害
快乐与悲哀
是否还存在
单纯的对待是非的黑白

习惯期盼未来
世事无常全在意料之外
平凡和精彩
追求圆满
时间停不下来
学会割爱

Chrous:
一颗心不再徘徊
转角处坦然面对失败
无奈就要离开
实践愿望不可以等待

别让生命留下感慨
虽然跌倒也不算大碍
勤快驱逐懈怠
奉献他人
成就自己的一份情怀

习惯期盼未来
世事无常全在意料之外
平凡和精彩
追求圆满
时间停不下来
学会割爱

Chrous:
一颗心不再徘徊
转角处坦然面对失败
无奈就要离开
实践愿望不可以等待

别让生命留下感慨
虽然跌倒也不算大碍
勤快驱逐懈怠
奉献他人
成就自己的一份情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