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生病了的待遇...

昨天生病了,

很辛苦,

发烧,

泻肚子,

差点就进医院了,

好彩我体抗力好,

就这样睡了一整个下午,

晚上就更严重,

可以说是可以直接送入医院了,

烧到很厉害,

41°应该有吧,

弄到我乱呕,

连续呕了五六次,

就快要脱水了,

然后就死命喝盐水,

才把水分补充回来,

烧才慢慢退,

那时候的我需要别人的关怀,

尤其是你的,

但是你却理都不理我,

慢慢退烧的当儿,

我有上线下,

看到你在线上,

以为你会关心我,

哪里知道你理都不理我,

那时我心想,

算了算了。

----------------------------------------------------------

平常你有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关心你,

现在我只是生病,

你却睬也不睬我,

我明白了你的道理,

原来我只是个利用品,

我会远离你,

慢慢的,

安静的,

远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