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旅行愉快...

去旅行了哦,

祝你愉快先,

好好享受吧,

-------------------------------

最近没心情读书,

下雨,

弄到我很想睡,

读不到书,

哎,

可能是重要科考完了,

所以没有mood了,

想把你当目标,

但是你却对我那么冷淡,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喜欢你可以直说,

我又不会对你怎样,

没精神了,

哈哈,

很蠢吧?

我也那么认为,

原本应该认真,

可是却认真不起来,

什么原因呢?

我不知道,

只能说我输了,

输给自己的心理障碍,

想解开,

但是解了很久都解不开,

真的好无奈,

无奈自己没用,

不要离开了,

离开更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