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2010年的第一个目标~

终于,

漫长的+超闷的工作,

终于在昨天完美的落下闭幕,

我辞职了,

果然我不适合坐在冷气房每天面对来往的车辆,

辞了也好,

礼拜要去见另一份工,

不成功就要自己再找过了,

哎,

为什么别人有那么好的工作,

我确实要被逼去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没关系,

我就靠自己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明天要去开会,

训练营的会,

希望我可以如愿以偿的当上自己想要的职位,

在2010年里,

第一个目标,

就是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祝我好运,

我会改变自己,

尽请期待...

加油,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