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如果?

如果你问我,

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我会告诉你,

一般一般,

如果你问我,

现在想怎么样?

我会告诉你,

就像平常一样,

如果你问我,

对学业要怎样?

我会告诉你,

等成绩出来再打算,

如果你问我,

你跟你家人最近怎样?

我会告诉你,

还不是那样,

如果你问我,

你还有跟其他朋友联络吗?

我会告诉你,

都还有联络,

如果你问我,

你的感情世界是怎样的?

我会告诉你,

以前一团糟,

现在不想搞,

以后再打算,

如果你问我,

现在还会想追女生吗?

我会告诉你,

我是很想只是现在没那种能力,

如果你问我,

现在你会很忙吗?

我会告诉你,

我会看是谁再告诉他/她我忙不忙,

-----------------------------------------------

但是,

会有那么多如果的事吗?

谁能告诉我?

我想知道,

最近用脑量太大,

集中不到去思考,

最近我还听说,

学校的BSMM步操队,

练到很凶,

还告诉我,

用的是,

"爱的教育,铁的纪律",

有点像是模仿我当年练小队的时候用的方式,

不过我要看看他们的练习方式是怎样,

所以,

AJK们,

我要回去看看咯...

做好准备吧,

别让我看到你们欺负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否则为你们试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