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我想,我真的是喜欢你了~

莫名的失落,

是谁惹的祸?

我知道,

你现在的心情起伏不定,

我在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开心,

让你笑,

让你快乐,

但是,

有很多时候,

你不是属于我的,

我喜欢你,

你却不知道,

因为我伪装的好,

让你察觉不到,

我低调,

你却认为我很高调,

那你要我怎么样呢?

能告诉我吗?

--------------------------------

我知道现在的我,

在你眼里,

我只是个无名小卒,

一无是处,

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比不上别人,

但是我很努力在做改变了,

但是你没看到,

你只看到我不好的一面,

好的那一面,

你却当草,

不把我放在眼里,

没关系,

我要继续努力,

我要改变自己,

让自己去适应环境,

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