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搞砸了 by 黄鸿升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等待着奇蹟
再一次想了又想不懂爲何自己
再一次挥霍她的心

我真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挂断了手机
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了废墟
再一次让爱都开心

我真蠢蠢 蠢到了底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忍耐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後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