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

前几天有两位新客人到我家住,

他们就是一青跟为青,

都是乌龟哦,

但是他们都好会爬好会吃哦,

结果也很会大便,

哈哈,

他们在我家待了三天,

在星期二的时候就被带去其他人的家了,

虽然有点舍不得,

但是还是得让他们走....

今天,

早上超早起来,

当然,

突然想到朋友的生日,

就send了封msg去祝贺他,

哪知道原来他也那么早起来,

哈哈,

过后到学校了,

就等待体育节的到来,

体育节的时候,

我背子祥从班上跑到楼梯口,

然后下到楼了又背他跑一段路,

就很紧张因为怕给老师看到,

但是真正的体育节超好玩,

打球打球,

打到很开心,

哈哈,

结果流了满身汗,

好彩我有带毛巾,

因为用tissue很浪费,

moral节,

跟朋友玩到疯,

什么东西都可以被他们弄到很变态,

不过习惯了就没怎样了,

然后,

今天被某人弄到我跳feel了,

什么都不说,

以为我们是神啊?

懂你在想什么,

wakao,

如果我们是神我们就不用读书了咯,

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

我们会从旁协助你解决你的问题,

但是你就摆明不相信我们,

算了,

最好明天我的feel是好的,

不然你肯定中我骂,

现在要想办法把feel跳回来~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子祥 说...

改天记得背我去跑草场噢^^

Sotong's Awakening 说...

再看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