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离开了 。你の生活

心情指数:-infinity%

今天,
心痛了,
知道了原来你已经喜欢上了其他人,
我不怪你,
只要你开心就好...

回班没事做,
灵感来了,
应该是从你这件事情来得,
而我写了首歌,
词好了,
曲也好了,
蛮悲的这首歌,
给你们看看词吧...

天 下着悲伤的雨
海 渐渐的变了色
你 接着离我而去
我 只能在旁安静的哭泣

这分钟 我想起之前与你的回忆
这一刻 我只能看着跟你的对白

这瞬间 我读着对你无声的伤害
这时候 我将会离开

如果我闯进你的回忆
回忆容不容许我留下
我不知道 因为我只能离开
离开你的生活

也许离开了你的回忆
我就能再次看见微笑
这样也好 至少你不会哭泣
我就能够安心

我真的累了 一次次的被你伤害
但你不知道 我已经放心的睡了
好怕一睡了 心跳会这样就停了
就让它停了 就这样安静地停了

初次作词,
可能会不好,
不过会再努力...

3 条评论:

J.Ling 说...

很不错呀~^^

Sotong's Awakening 说...

还好吧,
觉得有点怪怪的...

以亮 说...

好怕一睡了 心跳会这样就停了
松~
我建议这句改一下
因为很像如果我变成回忆里面的一句~
哈哈
不错啦
你的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