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跳feel的感觉来了...

现在的心情,

没人能够了,

我想,

我大概知道了什么情况...

----------------------------------------------

昨天去学校,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就睡迟了,

也迟到学校,

去到学校,

原来还有人跟我一样迟到,

然后我才知道,

form5是去gotong-royong,

然后其他人就自己弄自己的活动,

不过原来还蛮好玩的,

帮忙种树,

好玩,

然后就去看他们办活动了,

去到那里,

看到的是不完整的团体,

根本就是变了,

唉,

讲不听,

就由你们去咯,

显,

然后,

我看到了她,

她也看到我,

然后她就装作没看到我,

维持了很久,

顿时,

我跳feel了,

就跟钿哥离开学校了,

去我妹的学校,

因为留在学校我怕我会直接变掉,

然后,

就因为某些人要载某些人去那间学校而导致某些人要搭巴士走路去,

不过也好采那某些人会在路上乱玩,

然后才千辛万苦到学校,

不过也真的很奇怪咯,

我妹的学校的女生跟我们男生讲话被看见了,

要交名字给校长的哦,

无聊的校长,

你赚自己学生的钱就好了啦,

无聊,

原本要帮我妹买东西的,

没有钱,

就只好推辞咯,

然后去打排球,

也不错好玩,

然后就带着臭汗去佛青了,

哎哟哟,

感冒了,

辛苦辛苦,

但,

没人知道,

人生就是那么的多变化,

上一秒你遇见坏事

可能这一秒你遇见好事,

但下一秒又遇见坏事,

显啦显啦显啦,

真想快点考车....

3 条评论:

小酒 说...

hi..路过^^
你好..
link u le..
--Eisie--

J.Ling 说...

ah~~~
so many things 2 do

Sotong's Awakening 说...

Eisie,
谢谢...
记得要留言哦...

阿姐,
你应该是比我忙吧?
我心情很不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