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的错...

这些事,
我想告诉一个人,
不管她会不会看,
看了会怎样,
会不会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希望她能把这篇看完~


我的心事,
说真的,
还蛮多的下,
就先吐点在这里...



2月25日,星期四,早上4.00,
在sukan这天早上,
上线,
无意间看了些,
原本就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之后,
就从原本有心情,
好心情,
变到没有心情了,
想到往后的我又要戴面具做人,
很辛苦,
但是我决定今天,
要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先暂时瞒着她,
到这天晚上,
察觉她有点不对劲,
问她,
她不肯说,
死命问她,
还是不肯说,
那么就算了,
我只好开始戴面具做人...

2月27日,星期六,早上8.00,
我再次回到学校,
参加自团的orientation,
看到原来mc是她,
但是我是耳在听她主持,
心是在自我作调整,
我还真的变很快,
我还是有在想,
我是怎么了,
但是没有答案,
就感觉叫我这么做,
然后我也开始不睬她,
她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没有在听,
见到她就闪,
因为不想看到她,
然后就这样过了整个早上...

2月27日,星期六,晚上6.45,
我还是回到了学校,
参加双星会,
在这里还是看到了她,
我还是像早上一样,
只是比早上还有点过分这样对待她,
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是你逼我,
我之前已经有好好问过你了,
你不回答我,
虽然现在怪谁都没用了,
还是算了,
看到她的他也有来,
就觉得很奇怪,
明明已经是一对恋人了,
为什么要做到很像不认识酱,
哎,
不过我还是有跟我喜欢的人聊到天,
也有逗她开心,
算不错了,
回家后,
我在想,
几时要问她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很挣扎...

3月1日,星期一,早上6点,
在我决定要问她的时候,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这次的坏人我是当定了的,
因为你可能不会了解,
为什么我选择当坏人,
而好人就有你们来当,
有些时候人就是这样,
一生下来就被注定要扮演什么角色,
昨晚我终于问她了,
她也承认了,
有男朋友了,
我顿时呆掉,
原来之前我在想的事都是真的,
我不是生气她什么,
只是气她为什么不把这事告诉我,
我不希望你逃避,
希望你能成长,
我觉得那时候的你要回答我的问题,
也是抱着不逃避的心态,
以前你会来问我,
要怎么处理这些事,
但是现在的你不会了,
因为你在你自己本身所谓的"成长"下成长了,
很好呀,
你会自己想了,
只是想到清不清楚就要看你自己了,
我也不是讨厌你的他,
只是当你问到我,
“你是不是讨厌他?”,
我就知道你的第一印象会认为我是坏人了,
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要你别再把我当你的心理医生,
是有原因的,
因为你是一个一旦把心事交给了一个人,
就什么都会告诉那个人,
也就是所谓的依赖,
现在你应该把心事告诉他,
而我呢?
哈哈,
应该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我很傻对吧?
坏人就是那么的傻,
什么都会把它想成不利己的地方...



我有想过,
这次是不是我的错,
害到你这几天心情不好,
结果答案是,
这次是我错了,
对不起,
虽然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但是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
我知道,
你会以为我接下来会玩什么把戏,
但是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不是那么无聊的人,
没事耍什么把戏还有什么心机,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要玩什么把戏,
只是你还不够懂我在想什么,
希望你如果有经过,
看到我现在写的一些,
千万别被我打动,
你可以继续把我当坏人,
我不会介意,
我的面具已经从前几天就拆了,
现在的我是以前的我,
那个可以乱high的我,
我为我之前对你的伤害道歉,
对不起...

2 条评论:

J.Ling 说...

谢谢你^^

Sotong's Awakening 说...

???谢我干嘛?我又没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