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如果人生没有错误,那铅笔何须橡皮擦?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

我希望,

一切都能够重来,

把一切错误都改掉,

但是,

有一句话足以打翻我想回到过去的想法,

我也想了蛮久,

还是这句话好,

“如果人生没有错误,那铅笔何须橡皮擦?”

错误可以让我们从中学习,

别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想从新开始,

也从心开始,

明天就是全新的我,

当然,

有些人我会不想看他,

讲话聊天是可以,

但是,

不想看他的脸,

我想,

暂时写到这里吧,

Bsmm camp前,

会是我来更新的另一次了,

敬请期待,

掌声+雷哄~

1 条评论:

orange 说...

好熟...回眸里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