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只能怪自己...

现在,

我没有什么心情,

从收到那份"礼物"的时候开始,

只能说,

我会很怪自己,

怪自己没遵守好跟自己的约定,

别人都很开心,

我呢?

压抑不开心,

所有的不满意,

今天跟他们一班精英出来,

觉得自己很不配,

他们最少都有6*以上的,

我这种,

算是烂中之烂,

比不过他们,

看到他们的"礼物",

我感到很压力,

是真的第一次受到那么大的压力,

从来就没有受过的压力,

现在怨谁也没有用了,

只有怨我自己了,

张彤松,

你真的很没用,

让你母亲一次次失望,

你可以去死了,

最好现在就去,

我很想杀了自己,

虽然,

母亲没有说我什么,

但是我知道,

她也是受了很大的打击,

唉,

现在的心情,

是一生中最低弱的一次,

不懂何时才能振作起来,

如果我有机会晋级,

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这次的约定,

我一定会拿我的命来作担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