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5月1号,充实的一天~

昨天我家差点发生火灾,

好彩我妈及时发现,

也所幸没人受伤,

amitabha~

----------------------------

昨天是居銮佛教会佛青之友25周年庆,

这活动我筹备了很久,

也在昨天我零晨四点才睡,

六点起床,

要弄很多,

然后早餐就去吃肉骨茶,

跟三个朋友,

两男一女,

加上我就是三男一女,

哈哈,

不过我们是够巅的,

早早就去吃肉骨茶,

然后就去佛教会了,

但是,

我主持的环节,

被弄到很high,

但不是我弄的,

是比我老很多年的佛青之友弄的,

不过这样也好,

我可以好好休息,

活动完了,

我就跟刚才的朋友们一起出去咯,

哈哈,

去唱歌,

不过真得累了,

唱到一半就没有mood唱了,

然后完了,

就去喝茶咯,

old taste,

然后在那里聊了天,

也知道了很多事,

我想做救世主,

但是还没那资格,

晚上,

回家冲完凉,

又去看电影,

看iron man 2,

原本是看叶问2的,

但是没票了,

不过iron man 2也蛮好看的,

很废,

哈哈,

看完了,

又去喝茶,

到两点酱,

才回到家,

睡觉,

就那么充实得过完了一天~

------------------------------

p.s.:在这一天,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但是我还不确定是不是喜欢,

所以还是先安分守己,

等自己确认了再作决定也不迟,

我只是没有钱,

不过我会努力读书,

也要努力赚钱,

才不会辜负我妈,

我单亲家庭长大,

韧性一定要很强,

也要坚强,

单亲家庭也是人,

双亲家庭也是人,

所以我不曾也绝对不会,

看不起跟我家庭背景一样的人,

我要努力!!!!

2 条评论:

MangoGirl 说...

其实一直很欣赏你的韧性,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为未来,前途奋斗。
不让任何人看扁我们。

♥Valentine_Wanying♥ 说...

啊哈哈哈~~~3男1女一大早去吃肉骨茶。。。。很明显那个1女就是。。。。。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