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有我的young [曲终于好了,不过只是初步的罢了]

排写哦,由于电话素质不好,所以声音很杂,别介意,另外,这也只是是听罢了,所以别介意我的歌声,因为我的声音就是那么粗,喇叭就开小声点,因为有点爆音的现象,最后,请给点意见以方便我作修改,谢谢~




我们怀着年轻的心
踏上曾走过的道路
风吹雨打日晒雨淋
我们会继续走下去

我们有同样的目标
等待新的一天到来
打开我们全新天地
创造我们的新时代

Chorus: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能突破匆匆的障碍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跌倒了就要爬起来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一定能够超越自我
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我知道我有我的young
我想大声说
我有我的young


不管最后会是怎样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只要有坚毅的信念
就能实现我的梦想 oh~
Choru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