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超人~

超人真的会飞吗?

我不知道,

也不确定,

有人告诉过我,

超人其实会飞,

但是要有力量先,

但是到最后,

我思想成熟了,

我才知道,

超人原来不会飞,

我想做超人,

可以帮助任何人的超人,

也希望在帮人的当中可以找到我的miss right,

但是我知道,

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不是超人,

我要拯救世界,

但是这愿望太over了,

哎,

超人难当,

但是我知道,

超人迟早会飞的,

因为我相信,

超人是正义的化身,

所以他一定要会飞,

我要做超人~

2 条评论:

MangoGirl 说...

只要你有心
总有一天你会变成拯救世界的超人
加油哦

Mary君 说...

我blog的网址换了
不是blue-cream.blogspot.com了
改成jiaxin-not-a-prawn.blogspot.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