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9天~淘汰......

想在接下来的9天里面,

高高兴兴的和你聊天,

因为9天后,

我就会带着满身的伤离开了,

一切都会回到原点,

你还是会很幸福的,

和你最真挚的朋友们一起,

但不包括我,

你们会很开心,

很幸福的继续过你们的日子,

我也就不方便打扰了,

其实你们双方都不够了解彼此,

所以不能说是自己的问题,

有很多话,

很多事实,

我都不能对你说,

因为这样会影响你很久很久,

我不希望你酱,

所以我只好自己吞着,

慢慢的等着时间的到来,

那扇门也会为我而开,

让我离去,

离开你的生活,

当初无意间的进入,

弄了那么多事情,

搞到现在这地步,

你不想,

我也不想,

你的心情,

我试着去感受,

去了解,

最后我体验到了,

那我的心情呢?

你了解吗?

真的对不起,

我是再怎样的心情,

和状况下写这些帖呢?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一直都在等,

等你回心转意,

但是,

一切都已成定局,

你不会接受我,

你害怕,

你逃避,

你做的一切一切,

有伤害到我的,

我都不怪你,

因为不是你的问题,

是我的问题,

这次你不能说是你的问题了,

因为根本就不是你的问题,

如果我变成回忆,

那就待续吧~

------------------------------------------------------------------------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
没有皱折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
赢得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