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7天~

剩7天了,

你还是,

不想跟我好好聊,

我知道,

你是想在我考完试后,

才跟我好好聊,

但是自从你要我,

放弃你的那天后,

每次我跟你聊,

你都说我凶你,

但是我真的没有,

你有试着先了解我的想法吗?

你有问过我读到怎样了吗?

你有关心过我吗?

还是你只会在那个时候才会这样做?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在把握这剩下的几天,

好好跟你聊天,

我没笑,

是因为我在烦恼读不完的书,

但是很可惜,

你不知道,

你只知道我只会凶你,

但是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怪你,

7天后你就会明白了,

好好加油吧~


【你真的.......了解你自己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