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我很在意你之前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把它们当真......

你说你很惨,

成绩很差,

没有人要,

但是你不知道,

当我看见你说,

“我没人要”,

这4个字,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爽,

因为你似乎已经忘了,

当初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但是我告诉自己,

平常心,

她喜欢怎样讲就随她,

与我无关,

别跟她argue,

等下又说我欺负她,

但是,

我还是不忍心,

所以我还是有好好回答她,

同时我也在逼着自己离开她的世界,

踏入她的世界,

我不晓得是对还是不对,

如果我晓得的话,

现在就不会写那么多,

心情也就不会那么难控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