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Unlock will be available when ur exam is finish~~~

昨天傍晚,

她突然问我,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锁掉了,

那时候的我只能回答,

我要整理一下,

其实,

我是想等你考完试后,

我才开锁,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

应该是还在考着试,

现在还不能让你看里面的内容,

我也只能伪装我自己,

不让你现在看,

是为你好,

因为不想影响你考试,

每天早上的加油打气,

是希望你有天会改变你的决定,

虽然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但是我还是会在你考试的那几天里都做,

加油,

你一定会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傻,

宁愿牺牲自己让自己被影响,

也不愿让你被影响,

哈哈,

傻子一个,

等我考完了,

一切又会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