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1天~

剩1天了,
要解鎖了,
心情很複雜,
一邊要專心讀我的Maths 1,
一邊要想最後一天部落格要寫些什麽~

---------------------------------------------------


女孩,
已經接近了要開部落格了,
答應我,
看了不要胡思亂想,
要沉著心情把這幾個星期的都看完,
也別問我爲什麽,
因為我已經在這裡寫清楚了,
看完了也請你別哭,
雖然不是很感動,
旁人看了也會看不懂,
應該會嘲笑我吧,
哈哈,
笑我這個傻子,
爲什麽要這麼做,
但是他們一點也不明白,
我敢寫,
就證明了我敢把心中想說的話,
都在這裡告訴你,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頓時間我從本來思想還沒進化,
已經進化到了另一個境界,
原來曖昧總比在一起來的好,
因為在一起了,
你會怕我做出些傷害你的事,
讓你再受到傷害多一遍,
但是我真的不會那麼做,
如果你哭,
我會幫你擦眼淚,
并告訴你這是你最後一次哭了,
沒有下次了,
如果你笑,
我會陪你笑,
并告訴你這是你接下來每一天都會過的日子,
一直都會有下次~
然而,
如果的事,
發生的機率是50:50,
也就是一半一半,
我覺得現在這件事,
不可能比可能來得高,
機率是80:20,
哇,
夠低的成功幾率,


不過我應該不會估計錯誤的,
以你現在的心情來講的話~


---------------------------------------------

好了,
今天就到這裡吧,
這夢也差不多該醒了,
奇跡,
希望會發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