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保护

将心比心,
有做过吗?
有尝试过吗?
有了解过吗?
什么都没有,
有时候自我保护心,
很强烈,
我很欣赏,
但是你不知道,
有的时候你的自我保护心,
已经曝露了你的性格,
敢用文字来讲,
却不敢当面讲,
这是完全不是我的风格,
因为我是用文字也不敢讲,
当面也不敢讲,
但是这是以前的我,
我现在就是用文字来敢敢讲,
当面我也敢讲,
因为我不想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但只是没机会见面,
所以没能讲~
---------------------------------------------------------
你心里有个结,
要不要解开就看你自己,
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如果你不解开这个心结,
那你都只是徘徊在那个地方,
那个时间,
永远都走不出那个地方,
你的想法,
不是没人知道过,
不是没人了解过,
不是没人经历过,
不是没人解说过,
不是没人看待过,
其实你并不可怜,
只是你自己现在心里的那个心结,
把你搞到让你自己觉得你很可怜,
坚强只不过是你的保护色,
霸道、任性、凶、乱打人也都只是心灵上的寄托~
---------------------------------------------------------------
我说了那么多,
并不代表我完全了解你的想法,
但是我可是有为很多人解说过,
也是有为很多人分析过,
因为心病终须心药治,
解铃还须系铃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