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2天~

哇哇,

不知不覺,

還剩兩天了,

就意味著,

我的部落格將要解鎖了,

一切的一切就快恢復原點了,

一旦開了,

應該會發生很多事情吧,

不過,

我應該會在準備著我的Maths 2,

爲了我的B+,

老子豁出去了~

--------------------------------------------------------------------------

女孩說過,
男生都是善變的,
要追你的時候,
就會盡說些花言巧語,
但是我想說,
我不會,
因為花言巧語只顯得我很假,
爲了的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快點追到女孩,
我覺得我應該要向柯景騰學習,
要喜歡女孩久一點,
但也希望女孩會喜歡我,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當面告白,
但是恐怕已經沒機會了,
我的直覺應該不會錯,
如果錯了,
就是我還有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