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还剩两天~

要结束了,

2011年,

这一年的开心与不开心,

都尝过了,

也尝试了很多之前没尝试过的事情,

也曾经因为差一点点而成功的事,

也有很多擦肩而过的感情事,

亲情,

友情,

感情,

让我成长了许多,

不只是思维上,

而是各方面都成长了很多,

别说我是在伪装坚强,

但是我真的是在伪装我很坚强,

现在我的心里是很脆弱,

我一直在找事情来麻醉自己,

哎,

说了那么多,

都不会有什么改变,

该是把其他的都留在心里的最深处,

当做永远的秘密吧,

不过如果你来问我,

我会考虑告诉你,

因为我想把我的心事,

一次过说完出来,

为了就是不让自己没说的,

没做的,

错过机会的,

在这即将结束的2011年,

一次过都完成它,

不留任何遗憾,

然后以一个全新的自己,

迎接2012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