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3天~【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柯景騰,
你有沈佳宜,
如果那時你們在放孔明燈的時候,
你肯聽她對你說的答案,
如果那時你聽見了,
她對彎彎說的那句話,
我想你應該跟她在一起了,
真羡慕你,
可以當面對她說你喜歡她,

反過來,
我也有一個我喜歡的女孩,
她嘛,
就是我心里現在的那位沈佳宜,
雖然脾氣有點點小小的不好,
但是整體來講是很好的一個女孩,
我喜歡她,
是因為我覺得她是個好女孩,
我對她告白了,
她也曾經有要接受我,
但是這之中發生了些事,
女孩希望我放棄追求她,
一開始我是捨不得,
一直到現在,
其實她身邊有很多不錯的男生,
條件也比我的好,
直到我看了這部電影,
我才發現,
原來最感動,
最欣慰的,
也最心痛的,
是看著自己喜歡的女孩,
有了別人的照顧,
疼愛與呵護,
即使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
即使知道自己已經錯過了,
還能衷心祝福女孩,
我頓時想告訴我的那位女孩,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我覺得柯景騰,
你真的很贊,
柯景騰,
你覺不覺得,
我是不是也該,
衷心祝福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呢?
剩3天了~

--------------------------------------------------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住你
緊緊抱住你


【每個男孩的心中都住著一位沈佳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