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累啊~真的累了~

今天真的很累~

留了一个礼拜的校~

看了我的小瓜们的步操~

觉得他们有进步了很多~

很棒~

总算没有白费留校看他们练习~

不过真的希望他们能不要摆出些不爽的脸~

看了过后的我真的会心酸酸的~

他们如果能像其他团体一样respect已经算老了的我就好了~(在团体里)

我很想跟你们成为好朋友~(团体内n团体外)

明天要早早到学校~

真的有点惨咯~

不过没办法~

谁叫我太爱这个团体了~

希望我的付出没有白费~

加油!

2 条评论:

J.Ling 说...

haha...
那么爱BSMM哦??

Sotong's Awakening 说...

是啊~
已经把它当成我得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