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称赞是件快乐的事

今天,

称赞了小瓜们,

他们看起来很开心,

他们真的走到很好,

好到我没话说,

我在怀疑一件事,

我的团体的人是不是要等到正式的比赛还是表演的时候才能认真?

如果是,

那以后不是很惨?

不过还是要称赞他们~

你们做得很棒!!!

4 条评论:

J.Ling 说...

haha...谢谢!
不过厚,有个从銮中转来SJM的新生,说我们很乱哦!
我直接不懂怎样回答她!

Sotong's Awakening 说...

她是st.John的~她的rawatan比我们强~步操可能我就不懂了~不过我觉得她的步操也好不到哪里去~

J.Ling 说...

唉~厉害就厉害啦!
那么批评,叫她回去銮中啦!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叫咯~我在旁边精神上support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