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勇气。。。真得有那么难提起吗?

勇气。。。

真的有那么难提起吗?

平常那么敢的我,

现在连一点点的勇气都提不起,

我到底怎么了?

简单的几句话我都说不出,

真的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永远不出来,

但我做不到,

我想快点把我的勇气给找回来。。。

勇气啊,

快回来吧。。。

6 条评论:

Chia Yee 说...

说不出
就用写的吧

J.Ling 说...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么的勇气~
加油!

Sotong's Awakening 说...

谢谢~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Chia Yee 说...

恩,
加油哦
^^

J.Ling 说...

haha...那你就浪费点时间慢慢寻找你的勇气罗??

Sotong's Awakening 说...

什么浪费时间哦~
我找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