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失落 。感觉

今天的赛跑项目输了,
“没关系,
尽力了就好....”
这是每个人对我说的话.........
不过我觉得很伤心,
没能为队争光........

我,
很失望,
只有兄弟,
今天有帮我加油,
她,
今天没帮我加油,
她,
今天也对我不理不睬的...........
什么比赛都输了.........
我真的很失败........
男队的kawad输了我有责任........
因为没有好好监督他们..........

原本我想先安慰下comander的........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
却什么也说不出......
只能保持沉默......
看到阿丽姐姐为了比赛的结果留了泪,
觉得很伤心,
因为这是最后一年了........

小瓜们,
对不起,
我没能好好看你们练习走完,
我真的觉得我错很多.............
害到你们输掉了比赛..........
comander对不起,
大家,对不起,
我是一个不合格的senior.........
你们要怪就怪我吧..........

女生们,
也很对不起,
之前一直用很重的语气讲你们......
辛苦你们了,
把自己晒到黑黑的感觉一定很不爽吧?
你们也很累了吧?

补习的时候,
看到pengakap跟BB的senior很开心.......
我呢?
只有失落的感觉,
也只能强颜欢笑对待他们..........

我真的很失败...........................................

6 条评论:

#^ NeW ^# 说...

你们最后一年了
可是我们还是输掉
formation
我喊完忘记踏两步就转
很sry

Sotong's Awakening 说...

没关系
formation大家都尽力了
都走到很好
我很满意

J.Ling 说...

对不起SENIOR们~
真的很抱歉~
我们没有认真的去走~
让你们失望,
我看了也不好受~
毕竟你们最后一年了~
但我们依旧保持笑容,
因为这是个经验,
我们下次会更努力了~

Sotong's Awakening 说...

没关系
我们没怪你们
你们也辛苦了

小恩~~ 说...

加油!我只能跟你说这句话。不管怎样,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丫!还有哦,你的那个她,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可是她一定会了解你的心意的。终有一天,他会懂你的心的。加油!

Sotong's Awakening 说...

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