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我的帅帅n美美的朋友

猷钿(钿哥)------很够厉跳,每次都洗我~

凯鸿(乃鸿)------篮球打到很sat,搞笑天王~

芳翔(翔翔)------breaking+beatbox都很厉害,搞笑天王~

斌浩(浩浩)------每次都是那副睡不醒的样子,有时很废~

文豪(阿汤)------文武双全,有时会搞笑~

世勇(勇哥)------行为很娘,为人很好~

健豪(John)------鼓打到很厉害,英文很强~

州泉(Jojo) ------运动很强,英文也强~

兆川(香蕉) ------很敢死,也很废材~

鸿康(HKT) -------歌声很好,读书很强,跑的速度很快~

成威(dennis)-----不受瞩目,不过人很好~

王健(皇剑)--------人很帅,成绩不是很好~

子祥(粉红书包)---为人真得很好笑,很废~

伟扬(Algant)------breaking很强,读书也很够厉~

俊杰(阿雷)--------很好笑,t-shirt制造者~

国成(TKC)---------口吃仔,唱歌也很“好听”也没节奏~

伟康(康康)--------人超好,很容易被别人欺负~

诗满(妹妹)--------矮矮的,很健忘,反应迟钝~

晓慧(Wendy)-------人很好,急救很强~

晓韵(小云)--------讲话很大声,很喜欢欺负人~

丽婷(阿丽姐姐)----保守姑娘,很有爱心~

美汶(阿美)--------心很软,很容易被影响~

怡欢(anty)--------很喜欢乱飚高音,很瘦~

倩文(阿倩)--------大财政,也是矮矮的,有时很凶~

欣仪(阿lak)---------有时很搞笑,很废~

凯恩(Samantha)------矮矮的,很自high下~

嘉玲(玲玲)----------很喜欢自己讲自己笑,而且笑话都没
笑点~

*有谁被遗忘了记得通知我下,我再加上~*

5 条评论:

dennis 说...

什么不受瞩目哦。。是默默付出拉~~哈哈。。也不错帅嘛~~~
(够力脸皮厚哦)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习惯了~呵呵~

小恩~~ 说...

嘿嘿~还有我呢!哈哈~不过你应该是对我不太熟悉把?
哈哈~没关系~原谅你~。。。加油哦!
哈哈~

J.Ling 说...

haha/...
no me lar...
实在好笑哦,给你写到这样!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啊?
你的会更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