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嘿嘿嘿~别再酱了~

嘿嘿嘿,
别再酱了,
别再自责了,
一切都过去了,
也无法挽回,
我们没怪你们,
所以不用再自责了~
要自责我不是更应该吗?
我已经放下了,
你们也要哦~
期待你们明年的表现~
咔咔咔~
需要我帮忙就通知我,
虽然我的kawad不是很强,
但至少可以教到你们比我更强~
我会记着今年的每一天,
也会记着我与你们相处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记着跟你们的快乐的时光,
今年也算过得很快了,
已经二月尾了,
三月就考试了,
好好加油吧~

过去就让它过去,要向明天展望未来~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2 条评论:

J.Ling 说...

emem...
gambatek for our exam...^^

Sotong's Awakening 说...

o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