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突然好开心!
因为敢面对她了~
也敢把想说的都告诉了她~
真得很开心!

刚刚开会说了好多话,
以前的我什么都藏在心里,
没说出来,
现在我能噼里啪啦的说完出来~

刚的Sukan练习,
我被选中代表100米,
跟4x100米,
不过刚练习跳高,
不小心弄伤了左脚的拇指,
好痛哦,
不懂该怎么办好~

现在要专心练习,
kawad跟跑步不知要练哪个好???
好乱啊~
明天要练习kawad还是跑步?
kawad比较重要还是跑步?

先别烦这些~
最重要的是我回来了!
我的勇气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嘿嘿
你也有写部落格哦
恭喜你回来啦
不管练哪一个都好啦
都要加油哟~^^

J.Ling 说...

wa...
这样也给你爽到罗?
他有怎样嘛??
哈哈~

Sotong's Awakening 说...

小莹谢啦~

玲,
当然爽咯~
就跟那天告诉你的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