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这一天...............................

这一天,
非常的多人来活动,
大家都好开心,
小瓜们都很紧张,
早上都好忙啊,
每个人都在弄自己的东西~

今天迟到了,
被罚跑草场两圈,
看了小瓜们练习就开工了,
看到他们还是一样跟平时练习时那么不认真,
不过都过了,
没关系了~

我呢?
今天超级不开心,
但是能向谁说呢?
没有人知道我不开心,
因为我都在强颜欢笑,
带给大家欢乐,
可是还是不能让自己开心起来,
我想,
今天应该会不开心一整天吧............

今天看到她,
她迟到练习了,
我不开心,
可是还是必须忍下来,
她也不知道我的心情,
没办法,
谁叫我没能敢正面跟她讲话看她,
真的是超没用的我...............

好累啊~
真想好好休息,
可是不能,
因为晚上还有活动,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2 条评论:

J.Ling 说...

hehe...
下次就提起你的勇气咯!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也想啊~可是就是提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