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写 。我写 。我写写写~

今天有东西可以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去完佛青,
很少人下,
不懂全都去完哪里了.....

明天要去AGM,
今年的我比较早退休,
因为那个无聊的rotarian,
要我们早早把工作传下去,
我都还没做到多少工,
也还没去认识到我要认识的其他学校的人,
有点可惜......

不过明天要去买神秘的东西了,
好期待,
因为有好多样,
不知道要买怎样的,
不过一定要买到,
因为买不到就会后悔了我,
所以要快快做好决定~
哇咔咔~

暂时就写到这里吧~

3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买什么神秘的东西丫?
透露下
哈哈

J.Ling 说...

haha...
u didn tell me der thing is wat ??

Sotong's Awakening 说...

小莹,
这东西太神秘了~
不方便透露~
咔咔~

玲,
偷偷告诉你就可以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