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超越自我

每个人都想超越自我,

但是都不敢去做,

总是活在黑暗里,

不向充满希望的彩虹走去,

为什么要这样?

超越自我很难吗?

其实这并不难,

有没有恒心,

有没有毅力,

有没有那份冲劲,

都是在自己的决定当中,

如果肯超越自我,

就不怕失去什么,

因为已经踏出自己的那一步了,

如果不肯超越自我,

那肯定会后悔,

而且永远都跨不出那一步,

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肯定办得到,

别遇到挫折就不敢再前进,

踏出那一步,

超越自我,

就会看见远方已等了许久的彩虹~

8 条评论:

J.Ling 说...

gambatek~~~
你要超越你什么??

Sotong's Awakening 说...

我要超越我自己做些不可能的事~
呵呵~

J.Ling 说...

哈哈·
功课比较重要!

Sotong's Awakening 说...

功课已经不重要了~
随时都可以完成~
哈哈~

J.Ling 说...

真是的~
我还是觉得学业第一!

Sotong's Awakening 说...

那友谊呢?
第二吗?

J.Ling 说...

不不~
不一样吗~~
友谊还是第一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没有不一样的~
第一就是第一,
没有的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