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去死!

今天,

早上原本心情很好,

去到了3k1,

把东西物归原主后,

就走回班,

但是在回班的时候看到了一些事情,

让我的信心大减,

我很生气,

我想我不能原谅,

去死吧,

哼!

---------------------------------------

上课的过程中,

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只能强颜欢笑,

什么也不能做,

哎呀呀~

我很累,

迟睡了~

3 条评论:

Chia Yee 说...

發生了什麽事啊?
別不開心...
加油...

Janice 晶瑩 说...

什么事情丫?
看你闷闷不乐酱...

Sotong's Awakening 说...

布哥,
小莹,

这些事说来话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