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4月的第二天~

今天,

考完试了,

很轻松,

在考试过程中,

很精彩,

因为,

我的写的答案很好笑,

我自己也没想过会写那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哈~

--------------------------------------------------------------

无奈的心情,

还是存在,

很麻烦~

--------------------------------------------------------------

我的moral projek,

终于要做完了,

哈哈哈哈,

很厉害吧?

我好累啊,

要比羽球,

又要比boling,

还要比手球,

很忙,

也很累~

不过,

我行的!!!

2 条评论:

J.Ling 说...

haha~~~
厉害!厉害哦~
一下子那么多活动哦?!
我支持你丫!
咔咔~~~

Sotong's Awakening 说...

噢~
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