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受伤的4月11日 + 讨厌的4月12日

昨天的羽球赛,

我是带着开心的心情一直比到最后,

结果男双胜了第一场,

第二场就输了,

因为失误很多,

到了混双,

还是输了,

对手很强下,

我也没怪我的partner,

因为毕竟也累了,

我三场比赛都带着脚肌肉受伤上场,

不过一到场上就不会痛了,

最后一年了,

却打不出好成绩,

没关系~

我要谢谢我阿姐,

也要谢谢我一个朋友,

他们都在赛前帮我加油~

--------------------------------------

今天,

早上到学校,

要走楼梯,

平常的我是不用走的,

因为我是做老师的车上学校的,

今天带着脚肌肉受伤上那个很长的楼梯,

痛到我呱呱叫,

然后就去开周会,

开完了,

就拍制服团体的照片,

她不知道今天要拍,

所以我就去她班叫她,

结果我问她知不知道要拍照,

她说不知道,

我炸到,

结果就下去拍咯,

可是那个无聊的Mr.Ng,

叫我们没有穿制服的到后面去站哦,

原本是我拿旗的,

结果没有的拿,

好想打那个Mr.Ng咯,

在拍的过程中,

原本我是站在她的后面的,

哪里知道,

又被换到去最旁边,

就这样,

我跟她分开了,

想跟她一起拍,

又拍不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