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想 + 骂

最近,

有点开始会胡思乱想了,

想东想西,

不懂想的是什么意义,

所以担心的感觉就来了,

哎呀呀~

--------------------------------

今天,

没去练手球,

不是因为我不要去,

是因为家外的天空暗暗的,

不懂要不要去,

我是搭巴士去的,

所以要走一段大约十五分钟的路,

从我家走起,

才可以到最靠近我家的巴士站,

我家也没有巴士会经过,

所以要走路,

如果我走出去搭巴士了,

要担心一路上会不会下雨,

我不像其他朋友们可以有父母载,

有的可以自己驾motor,

有的住附近附近可以让朋友载,

有的家靠近学校可以走路去~

我可是要靠自己去学校,

不去又会被讲,

还会被骂,

又是被没有道理地骂,

不懂我的原因就骂我,

请你们要骂我的,

讲我的,

在我背后重伤我的,

请你们先了解我的情况了再骂,

别只为自己想,

星期四应该是去学校准备被骂了~

唉~

--------------------------------------

我的平凡

4 条评论:

Janice 晶瑩 说...

那些讲你的人
中伤你的人
不用管他们酱多的啦
吃饱闲着没事做的...

Sotong's Awakening 说...

你不了解的~

匿名 说...

驾motor危险哦

小恩~~ 说...

walao..who scold u o!!i scold them back!gambatik!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