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老了 + 开心 + 吓到 + 很痛 + 加油

今天,

越野赛跑,

拿第二十五名,

很差,

被其他比我小的在路上超越,

老了咯,

不过二十五名也让我满意了,

哈哈~

---------------------------------

下午,

比bowling,

很开心,

因我的分数第一次破百,

拿123分,

不过我是打团体赛才拿到酱好的分数啦,

打了double strike,

我自己也吓到咯,

不过有个印度人朋友,

蛮帅的,

他的分数更高,

他个人赛拿167分,

团体赛拿156分,

够强咯,

不过我跟朋友还是在团体赛中拿了第一名,

哈哈~

----------------------------------------------

明天又比羽球了,

脚肌肉很痛,

因为今天跑的关系吧,

脚的lactic acid一下弄完出来,

所以就痛咯~

哈哈~

明天也要打好好来~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