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五的事件

今天早上,

睡迟了,

直接傻掉,

就快快起来准备,

好彩有即时赶到学校,

到学校了,

回到班上,

上了很显的前面两节课,

哇唠,

朋友的report的graph没有画,

叫我帮忙,

结果在帮着的时候,

被老师骂,

说什么就算给我们最简单得我们都要一年才可以交,

哎~

算了,

这个没放在心上,

然后就酱过完了上课的节,

----------------------------------------------------------

放学了,

就轮到了选comandi的时候,

每个人都表现得不错,

就是轮到她的时候我没去帮到她,

唉~

没用啊我~

因为ZY顶在那里,

害我过不去,

不过,

至少我有帮到阿姐一点点,

还算过的去~

就这样人选就越来越少,

到底谁会中呢?

我已经大概可以知道了,

想知道的人就来问我吧,

哈哈~

-----------------------------------------

过后下去的时候,

可恶的cyj讲了很多拽话,

去死啦你,

看你还小罢了,

如果你跟我同年我早就打到你进医院了,

讲话不要那么拽,

原来Genie MYH也不爽他了,

好啊,

你cyj这个人最好给全世界的人都讨厌!!!!

2 条评论:

J.Ling 说...

啊~~~
你在这里骂他阿~
呵呵^^
真是的!

是谁啊??

Sotong's Awakening 说...

这是我的blog,
所以我当然可以在这里骂他啦,
我还没骂到更难听的,
哈哈~

天机不可泄漏~